尚安.💚💛

这里尚安,是个乱逛卢浮宫的号()写文号请移步“清秋节”——非常感谢!
可以叫我小安或者安安!现在有世界上最好的女朋友特别特别幸福🥰

【时空中的绘旅人】“妙笔绘姻缘”新世界前瞻1

  • 其实是自己终于下定决心要写个长篇,更新慢但应该不会弃坑

  • 因为很喜欢“今夕长相守”的活动所以是古风加一点点玄幻pa

  • 如果我弃坑了记得踹我回来更新(捂脸脸

  • 有部分设定与官方不同并有ooc,大家看个乐呵就好

  • 有我们的好闺蜜霍列斯出场ヾ(≧▽≦*)o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文风试读---

        “遇到这么漂亮的小学妹,我想我应该自我介绍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双眼微微眯起,露出有些愉悦的笑:

        “圣塞西尔学院医药系大四学生,霍列斯——请多指教,我可爱的小学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霎地一惊。

        几乎是你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你的拳头已经下意识地向他挥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没办法,这是刻在你DNA里防狼的本能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(伪)pv在写了在写了www,即将发布!

        欢迎宝子们来蹲蹲或者一起讨论!留下红心评论关注小蓝手再走叭awa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