尚安.💚💛

这里尚安,是个乱逛卢浮宫的号()写文号请移步“清秋节”——非常感谢!
可以叫我小安或者安安!现在有世界上最好的女朋友特别特别幸福🥰

【时空中的绘旅人】绘旅人怪谈

  • 最近被这类东西吓到太多了于是来整个恐(sha)怖(diao)的

  • 真不恐怖,就是扎得人有点疼(doge

  • 文笔差,在努力改善啦ww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正文分割线--

尊敬的画家小姐:

        欢迎来到时与空交汇之地!

        在探索过程中,为确保您的旅途幸福快乐,特有以下规则。

        请遵守规则。

        因违反规则而使您受到生理或心理上的伤害时,我们概不负责。


        1.在使您幸福的旅途中,不会出现长发且手提鸟笼的男人。如若遇到他,请您不要惊慌,扮演好祭品的角色,并寻求离开的生机。不要……反抗……

        2.一般情况下,您可以依赖名为“路辰”的男人。不过,请谨记,值得您依赖的路辰不会手提玫瑰,更不会邀请您去他的小花园做他的小客人——请委婉的拒绝他,并确保他不会看到您身边有别的男人。否则……见不到……

        3.无论在哪个时空,当您想要逃离某个金发碧眼的男人时,请想尽一切办法,寻找他的弟弟。

        4.当一个男人和您说“你无法扰乱我的心”“你把自己看的太重”这一类话时,不要相信。他和您说什么都请不要相信。因为您倾国倾城。

        5.请务必确保您身上有足够的甜食。如果遇到狼,给他;如若是猫,不必立即给他——前提是请您确定那真的是只猫。

        6.如果您同时听到“枫叶”“未来”“光辉灿烂”等元素,请务必忽视那人的所有话。不用着急离开,他会送您离开。不要企图去听!

        7.面向未来时,您也许会遇到仿生人。但您不会遇到编号为1023的仿生人,只会遇到编号4711——请反复检查编号,不要认错。

        8.如果您降落在一个兽人世界,那么,用一切方法离开。永远不要再回去!!我们无法估计您将受到的伤害!!!


        以上为所有规则,不定期更新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,我们真诚地祝您,旅途愉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end-

  • 喜欢的话可以求个红心关注评论小蓝手嘛!

  • 谢谢宝子们的支持!(小心心

评论(25)

热度(681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