尚安.💚💛

这里尚安,是个乱逛卢浮宫的号()写文号请移步“清秋节”——非常感谢!
可以叫我小安或者安安!现在有世界上最好的女朋友特别特别幸福🥰

【时空中的绘旅人】“妙笔绘姻缘”新世界前瞻2

  • 进行一个(假)pv的更

  • 有参考一些绘旅人里的句子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正文分割线---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只能描绘,你所相信的世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· 是画 是梦 ·

        · 还是 未曾窥见的真实 ·

        ”我对父母安排的这场婚事非常不满……哪怕是星象仪,都无法预测到这件事的走向。“

        ”天下女子,皆为我守护的对象——不因为什么,只是为她们不平。“

        ”如此宝物,怕是无人不想得到……但这也恰恰证明了,得到它所需的可不是一般的代价。“

        ”我本独居在竹林中,无意参与世俗的纷争……不过为了你,我想我可以试试。“

        ”我不是你说的那个叶瑄——但是如果遇到危险,我也一样会保护你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· 不知姑娘 可曾听过姻缘谱的传说 ·

        · 现今邀请你 ·

        · 书写这场与他一起的爱情冒险 ·

        ”遇见你之前,我从未设想过,上天会赠与我一场如此美丽的变数。“

        ”遇见你这件事,是独属于我一人的缘分。可不要让我后悔——亲爱的画师小姐。“

        ”遇见我的小神女……是我一生的好运交叠出的奇迹~所以,以后每一个属于你的故事,我都不会缺席。“

        ”遇见你,守护你……直至与你相伴一生,一直以来,都是我心甘情愿。“

        ”遇见你,我已经足够满足。哪怕我不是你心中的那个叶瑄,我也不会让你受伤。“

        【妙绘谱姻缘】更新非常非常慢但会更哒 慢慢上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end---

        欢迎宝子们来讨论!也欢迎红心评论关注小蓝手!

        啾咪~

评论(5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